印‧記

走過,便會留下痕跡

Turning Point(九西)





西瑞‧羅耶伊亞每一天的早晨從設為鬧鈴的豪放熱血歌曲開始。
  

等待之後(冰漾)


  「滴答、滴答」,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,原先如墨般漆黑的天空漸漸轉亮,渲染上一大片的亮白,宣告著白晝的來臨。
  五點一到,晨光尚未化為金線透過窗簾間的細縫照進室內,你早已因慣性的生理時鐘而清醒過來。
  意識仍有些昏沉地盯著天花板,低血壓讓你過了好一會兒才完全清醒,按著微微發疼的額側,你下了床,拉開窗廉讓晨光灑滿一室,眼角餘光不經意瞄到床鋪另一側的空位。
  拿了衣櫃裡的換穿衣物,扣上鈕扣,走出臥室,披上黑袍,清點裝備與帶上手機,一切的動作與這三十九年來一致。

Chrysanthemum(夏千

話說怎麼我每次都過了很久才發了像是賀文的東西...OILLLLL
  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Chocolate(冰漾)

話說情人節都不知道過多久了。
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  

介意(冰漾)

 ※學長天線開啟
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  

Newest

Designed by Akira.

Copyright © 印‧記 All Rights Reserved.